國內工業噴碼機
佔有率第一

來自全國 14 個地點的及時支持

常見問題

  • Q1 為何選擇KGK噴印機?噴印機的重要性以及應用範疇是什麼?

    A1:KGK噴印機的核心功能是為產品提供必要的標示,例如在飲料瓶上標記製造有效日期,或在外箱上打印序號等資訊。

    A2:噴印機分為兩類,包括非接觸式噴印(小字體連續式噴印機CIJ)和近距離3mm內噴印(熱發泡式噴印機TIJ)。適用於需要簡單標示的產品,如文字、日期、序號、LOGO、QR code等,但不適用於複雜多彩的印刷需求,如圖片印刷、海報製作等。

  • Q2 CIJ和TIJ噴印機的適用場景有何不同?

    A1:CIJ適用於高產能、耗材省的場景,如飲料業(每分鐘可處理600-700瓶)。適用於凹面底部等高低差異較大的產品,並提供多種墨水選擇,應對不同需求。

    A2:TIJ適用於少量生產,如紙盒或外箱的平面式產品。優點在於可應對複雜的圖案需求,並適用於不同材質的噴印。可選用噴印高度在1.2公分至10公分之間。

  • Q3 KGK CIJ和TIJ噴印機的獨特優勢是什麼?

    A1:KGK CIJ的專利式噴頭具有快速開關機、當日使用不限制開關次數、少清洗需求等優勢。配備隔膜式泵浦節省耗材,並可長時間閒置而不乾涸。支援定時開關機功能,操作更便利,且可達到極低1.2mm的噴字高度。

    A2: KGK TIJ的優勢在於適用範圍廣泛,可應對複雜圖案,並容易保養及維修。HQ1100系列更無需年度保養,提供更便捷的使用體驗。

  • Q4 KGK噴印機價格稍高,但為何仍然是明智之選?

    A1:KGK噴印機的使用便捷性、耗材迅速回本、高效率的開關機速度,以及穩定的性能,使得購入成本稍高迅速轉化為實質收益。日本品牌的可靠性相當高,類似於車界的TOYOTA。

    A2:KGK噴印機雖然初始投資較高,但在長期使用中,省心省時省錢,後期維護成本相對傳統噴印機更加經濟實惠,為您的生產線帶來穩定可靠的效益。

  • Q5 專利式噴頭相對於傳統式噴頭的差異為何?

    A1:專利式噴頭具備快速開關機、定時開關機、少清洗需求等優勢,能有效降低耗材消耗。適用於不規則使用場景,保持穩定的性能。

    A2:傳統式噴頭則在開關機困難、耗材消耗大、需要定期清洗的特點下表現。對於少量使用,KGK的專利式噴頭提供更為經濟實惠且可靠的解決方案。

MORE

產品資訊

MORE
自行開發、製造和銷售所有噴墨印表機和墨水的專業製造商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