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車工藝

美車工藝 | 車體美容

免烤漆車體鈑金凹痕修復

保留原廠漆面 極致修復工藝
PAINTLESS DENT REPAIR
免烤漆車體鈑金凹痕修復

不需補土及重新烤漆,就可以達成的純工藝鈑金凹痕修復技術!起源於 1951 年,德國Mercedes-Benz原廠技師的職人技術,當初為解決因冰雹等極端氣候因素而造成車體鈑金凹痕受損,因而發展出能夠保留原廠漆面,且不需再借助補土及烤漆工程就可達成的鈑金修復技術。自此之後,此修復技術流傳至歐美及日本等世界各國,更蔚為追求純粹汽車工藝的愛車名流中最佳首選。

服務據點 商品購買
優勢特點

Extreme
craftsmanship

台灣首次取得日本全國最大PDR凹痕修復連鎖專門店【技術認證執業證書】, 引進 20 年世界級職人師傅的經驗技術,使用專業修復工具搭配技師純熟工藝,從鈑金內部至外部,以敲打或推拉等不破壞原廠漆面的方式,幫您的愛車凹痕修至出廠時的完美狀態。

擋風玻璃破損修復

填補破損傷口 防止龜裂
擋風玻璃破損修復

前擋玻璃跳石傷害的最佳救援手,填補破裂傷口,以避免龜裂擴大!高速行駛在路上時,最害怕聽到被其他汽車彈飛的石頭打到擋風玻璃的聲音,因為不僅會有玻璃破裂影響行車的危險性,也代表可能需要破費花上萬元更換新的擋風玻璃,確實是不少車主的頭痛難題。PRO 為提供給愛車的您最全方位的專業汽車服務,在此引進前擋玻璃破損修復技術。

服務據點 商品購買
優勢特點

Effective repair

我們以特殊藥劑填充至破裂傷口,並搭配紫外線燈照使藥劑硬化後達到堅固的修補力,可防止龜裂處繼續延伸擴大,除了有效修補價格也相對實惠,可為您省下一筆不小的花費。

NEW W-41
YELLOW WAX

膾炙人口的經典臘品
NEW W-41 YELLOW WAX
棕梠黃臘日本特仕版

NEW W-41 YELLOW WAX 棕梠黃臘日本特仕版為PRO最為膾炙人口的經典產品!日本特仕版 NEW W-41 正式在台發售,歡迎您親身體驗其經典魅力!

服務據點 商品購買
優勢特點

Highest grade

棕梠黃臘現在由日本操刀,專門為本地市場精心調製研發專屬配方,採用最高等級棕梠臘,一舉實現深邃艷麗光澤美感和優異的持續撥水力,在車漆的表面產生不可思議般水珠效果

PRO P-52-P

極緻防護 非凡之釉
PRO P-52-P 極釉強潑水

施工後,玻璃奈米分子迅速填補並拉平漆面毛細孔,由於平滑度增加,原本不規則的光線反射,得以恢復光澤度並提昇至晶亮質感,並立刻在漆面產生強力撥水效果,使水珠飛彈不費吹灰之力!反覆加強施工 PRO 極釉只會不斷堆疊、同時使表面更加光滑,亮度更持久不衰!

服務據點 商品購買
優勢特點

Glass nano-molecules

極釉‧孕育新登場!不斷堆疊使表面更加光滑,亮度更持久不衰!內含擴散輔助劑與定著劑,搭配2種特殊的玻璃奈米分子,充分填補凹陷處的小洞。

PRO P-55-P+

超撥水力 超完美展現
PRO P-55-P+ 白金魔力釉

臘的保護力夠嗎?再怎樣高級的棕櫚臘它終究還是【臘】。臘的缺點為不耐高溫、不耐清潔劑、酸雨侵蝕,會因不均勻脫落而產生水漬與二次殘臘污染,如今汽車臘的趨勢已走向使用高科技合成的奈米分子產品來取代,它能擁有棕櫚臘所有優點,甚至表現更佳,如亮澤度、毛細孔填補、耐久性及排水性等,白金魔力釉就是在此思維下所誕生的科技結晶。

服務據點 商品購買
優勢特點

Superior performance

白金魔力釉擁有比頂級棕櫚臘更佳的亮澤度與毛細孔的填補性和排水性,只須以接近打臘的價格,就能讓您體會魔法般的頂級保護,持續使用白金魔力釉,您更能體會它的不同凡響。

PRO POLYMER II

基本防護 自淨功能
PRO POLYMER II
鐵氟龍奈米塗層

施工後,鐵氟龍奈米聚合粒子深入漆面,所以表層光滑無比,由於鐵氟龍的低磨擦力造就表面水流為親水模式,可使整面水流像簾狀般排除,並將污垢一同帶離車身達到自淨的目的!施作鐵氟龍奈米塗層請依車輛使用情形,每 3~6 個月回廠保養一次,以發揮 100% 的保護效果。

服務據點 商品購買
優勢特點
  • Basic protection

    高分子鏈結合漆面鐵氟龍塗層,達成防止漆面氧化與污垢附著,並擁有鏡面般的光彩!

  • 6 Month Warranty

    原廠六個月施工保證,能提供漆面防止氧化與固定光澤度的效能,這種塗層鍍膜適合預算型的客戶,既能有美容般的光澤與質感,又兼具一定效期的保護效果。

精緻車體小美容

細紋修復 增加保護力
精緻車體小美容

我們將遵循PRO專業美車流程,先將漆面做深層的污垢清除,包括鐵粉、柏油、水垢等影響愛車漆面的因素逐一排除後,再以微米拋光劑將氧化物與細紋做進一步的修復,即可將車漆回復至理想狀態,最後再施以頂級壓克力棕櫚臘,提供光澤度與保護力。

當然您也可以搭配極釉強撥水、白金魔力釉或鐵氟龍奈米塗層等不同的產品做為漆面保護,以滿足您對汽車的防護要求。

服務據點 商品購買
優勢特點

Professional services

適用於新車或三年以內,漆面氧化與刮痕不那麼嚴重的車輛。遵循PRO專業美車流程,將您的愛車回復至理想狀態。

極致車體鏡面美容

深層修復 恢復亮麗光澤
極致車體鏡面美容

當愛車長期使用或保養維護不當,容易造成漆面氧化嚴重、產生粗細刮痕、髮絲紋、太陽紋、飛漆甚至昆蟲屍體及鳥類排泄物附著而造成侵蝕等多方面狀況,導致漆面光澤暗淡且表面粗糙,如果您的愛車有上述情況,建議您可施作鏡面美容來恢復車輛的光彩。

依照PRO專業美車流程,首先將漆面做深層的污垢清除,包括鐵粉、柏油、水垢等影響汽車漆面的因素逐一排除後,針對不同的車漆,我們會對症下藥,使用精密的修補劑來回復漆面至新車般的光澤亮麗。

服務據點 商品購買
優勢特點

Professional services

適用於漆面黯淡粗糙、氧化嚴重與刮痕、髮絲紋、飛漆等狀況不佳的車輛。遵循PRO專業美車流程,將您的愛車回復至新車般的光澤亮麗。

汽車犀牛皮TPU包膜

BEST CHOICE

DuraShield®皇家盾甲™

一般烤漆的保護膜容易硬化、啞光,變黃及卡髒,而DuraShield在膜料塗層、膜料材質、膜料背膠等三面向具備絕佳特性。

膜料塗層 塗層位於保護膜最外層,此系列採用滲透交聯科技工藝,也使保護膜不容易受到汙染。而密度越高,越能有效阻擋外界侵蝕,密度就是最關鍵的技術!

膜料材質 選用最高等脂肪族TPU,DuraShield向美日進口原料,並在台灣加工生產,實現在地營銷化模式,既可以讓車主們享有划算的價格,也保障了產品的穩定。

膜料背膠 黏性太低容易脫落且不易收邊,黏性太低容易脫膠但容易收邊,DuraShield採用德國的膠水技術,公認初黏性低,但又有膠水的持黏性,保障了收邊的穩定性,初低黏性確保後期不容易發生脫膠的情況。

TOP

Designed by 揚京快客 Copyright © 2024 .. 累積人氣: 235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