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車工藝

美車工藝 | PRO-G鍍膜系統_01

唯有 Car Beauty Pro!
真正集粹美、日美車工藝!

PRO-G鍍膜系統,日本原瓶進口,符合台灣用車環境所研發出的尖端鍍膜產品,全系列採用了與玻璃相同成分的樹脂低聚合物所組成,並形成獨特的緻密架構塗層,密度比市面其它產品增加了足足 3 倍。

最頂級高科技汽車石英鍍膜系統,擁有無毒環保汽車高厚鍍膜結構,讓您的汽車漆面持續保持超高光澤、超滑水、超撥水、高水 珠接觸角、高硬度、抗摩損力、防止汙漬附着,並提供鍍膜產品 12 至 36 個月產品保固,給您愛車全方位的長效保護。

服務據點 商品購買
優勢特點
  • ×3 Density

    PRO-G 鍍膜系列 架構密度比同質產品增加 3 倍

  • JIS Certification

    PRO-G 鍍膜全系列皆經過日本JIS 日本國家標準檢驗認證

  • 30%+ GLOSS

    光澤度躍昇 GLOSS 30%+。在原有的石英鍍膜成分中,運用了先進的奈米材料科學融合了鐵氟龍塗料,不僅僅提升了耐久度,其光澤度也足足增加了 30% 以上! (與 S7 高膜厚鍍度相比)

  • 100%+ DuRABILITY

    耐久度突破 DuRABILITY 100%+
    突破技術瓶頸,將氟素(鐵氟龍)在架橋反應時完美融合至石英玻璃鍍膜將耐久度和防汙性能也一併增強直達 2 年!

水的接觸角(加速暴露測驗,日本耐候測試中心)

頂尖的研發團隊,領先業界

PRO-G S5

劃破新時代完美鍍膜
G-S5 高效多層次石英車身鍍膜

全新的PRO G-S5一舉將硬度由6H提升至9H 並將抗藥性與結晶層加強,使鍍膜的分子聚合力更堅固, 再添加新型撥水抗汙奈米陶瓷粒子將產品的完美度提高到同級品之最!

服務據點 商品購買
優勢特點
  • 9 Hardness Rigidity

    使鍍膜的分子聚合力更堅固,再添加新型撥水抗汙奈米粒子將產品的完美度提高到同級品之最!優越的性能不僅防止車漆氧化還耐高溫曝曬 !

  • 1 Year Warranty

    PRO G-S5不僅僅由原廠提供1年的保固(保固條件請詳閱本公司保固登錄書記載)並提升原漆的光澤度達25% 這是新車出廠保護原漆的最有效方案

PRO-G S-10

S-10高級矽晶陶瓷鍍膜

它是專為行家設計,專業的解決方案,以獲得非常光滑和顯著的光澤和疏水性表面,持續2年,具有3級耐化學性。高耐久性,保護外部免受化學品,紫外線,水,油,劃痕和氧化。 PRO S-10 包含納米陶瓷技術,結合自身和外部,使保護幾乎與表面密不可分割。 其獨特的配方允許多層應用增加厚度和保護。 這種保護層提供厚達800納米。

服務據點 商品購買
優勢特點
  • 9 Hardness Rigidity

    真正的納米塗層,9H硬度!

  • 2 Year Warranty

    2年原廠保固

PRO-G EVO-1

EVO-1
高硬度10 H先進陶瓷塗層

EVO-1先進陶瓷鍍膜 撥水角度居然來到了120度,因為塗層表面非常的光滑,雨水與化學汙染物更難以附著,並且它提供了接近1000奈米的厚度和前所未有的10H硬度,有效的抗磨損與耐刮傷。
先進的奈米技術與石墨烯的特性相結合使這種次世代的塗層成為獨一無二的完美與卓越的產品。

服務據點 商品購買
優勢特點
  • 10 Hardness Rigidity

    1000奈米的超厚鍍膜,並且10H硬度加持!

  • 3 Year Warranty

    3年原廠保固

  • + GLOSS

    亮度就不用再說了看到你會驚豔

  • 1000 nm

    1000奈米的超厚鍍膜

TOP

Designed by 揚京快客 Copyright © 2024 .. 累積人氣: 23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