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車工藝

美車工藝 | 內裝美容

PRO APG-88

隔絕液體 防止滲透
PRO APG-88
布質座椅防潑水

曾經不小心在車內打翻飲料嗎?或是大雨撐傘上車時,水滴浸溼座椅?因為以上狀況而造成難看的污漬痕跡?

現在只要在椅面和地毯上使用PRO APG-88後,就再也不必擔心飲料或雨水弄髒車內的空間了。PRO APG-88可將液體隔絕於布料纖維上,進而防止滲入內部,您只需拿幾張面紙就可輕輕鬆鬆將水份吸乾,簡單方便就可保持車內的乾爽,另外行李廂的地毯也可以施工哦!

服務據點 商品購買
優勢特點

Excellent

隔絕液體於布料纖維上、防止滲入內部、保持車內的乾爽!

PRO LEATHER LOTION &
LEATHER CLEANER

保持皮革彈性 防止龜裂
汽車皮椅清洗保養

大家都知道皮椅需要保養上油,卻忽略清潔的重要性。為何清潔如此重要?是因皮革的毛細孔如果阻塞無法呼吸透氣會導致老化,再加上使用不正確的保養品,像一般洗車場或大賣場的皮革臘皆含有矽油,即使抹了會光亮但卻不是皮革需要的,如同人的肌膚一樣,皮革也需要天然的植物油去滋潤,來保持彈性及防止老化龜裂。

PRO LEATHER LOTION和LEATHER CLEANER即專為保養皮椅所研發的產品,內含中性溫和成分以確保皮椅不會褪色或受損。清潔完畢後,使用皮革乳液均勻塗抹於皮革表面,我們的專利配方會迅速深入皮革下層滋潤,使皮革保持彈性。每次保養完後,您會發現皮椅的觸感是如此柔軟並且能保持至車輛的使用期限,這才是PRO專業的手法!

服務據點 商品購買
優勢特點

Neutral ingredients

保持皮革彈性,防止龜裂,適用於汽車皮椅清洗保養。內含中性溫和成分以確保皮椅不會褪色或受損。

核桃木飾板保養服務

核桃木飾板保養

讓PRO專業團隊來幫您愛車內的核桃木飾板,保持最佳完美狀態!

相信不少人很喜歡核桃木內裝,莊重大氣又不失高雅,但長期使用後,就會出現白白霧霧、些許磨損甚至褪色的狀況,導致車內看起來老舊不堪,實在令人煩惱也不美觀。

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在還未產生上述現象時,選擇PRO專業的核桃木飾板保養服務。

服務據點 商品購買
優勢特點

Professional services

我們會使用PRO專門為核桃木材質所研發的保養劑搭配技師的專業養護流程,讓核桃木飾板外形成一層特殊保護膜,來減少磨損及褪色的可能性,進而保持出廠時的亮麗光澤。

內裝清洗保養服務

徹底清潔 換然一新
內裝清洗保養

PRO專業車內裝清洗,給您與眾不同的VIP享受!遵循美、日PRO專業汽車美容流程,包含車室內的清潔保護程序也一點都不馬乎,從車頂天花板到地板、地墊、方向盤、中島、後車廂等每個角落細節,都會徹底幫您的愛車做深層的清潔。

服務據點 商品購買
優勢特點

Attentive services

我們將使用特殊設備工具與特製的專用清潔藥劑,來清洗及排除車室內肉眼可見零件上,持久的污漬和難聞的氣味。此外,儀表板、空調葉片、插座或腳踏板等細節我們也不會放過,讓您的愛車室內,不只是清潔而是換然一新。

Air Guard AG-700

SuperLab認證 殺死99.9%細菌
Air Guard AG-700
車內3D消毒抗菌煙霧

Air Guard創新設計消毒用煙霧機幫您解決細菌、塵蟎等過敏源! 猜猜看我們每天呼吸與接觸到多少看不見的隱形殺手?還在為環境中的異味感到苦惱?從今天開始拒絕再當菌男黴女!我們將濃縮的抗菌溶液霧化成數億個「近微米級」清潔顆粒均勻散布在空間中,有效消除車輛、臥室、辦公室、廁所和廚房內99%的細菌。

服務據點 商品購買
優勢特點

3D Disinfection

革命性的3D消毒法將殺死隱藏在您的空調系統深處的細菌、黴菌或真菌,並且抑制細菌在您家中或車輛內部的角落和縫隙中的重生速度。

TOP

Designed by 揚京快客 Copyright © 2024 .. 累積人氣: 235449